旅遊消費資訊
景點資訊介紹
農業旅遊行程
 

 

旅遊消費資訊
全部 吃喝玩樂 住宿

  頭城休閒農場 宜蘭縣 / 頭城鎮
基本資料
 主 人:
 電 話: (03)977-2222
 手 機:
 傳 真:
 地 址: 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5號
 E-mail:
 網 址: http://www.tcfarm.com.tw/
農場裡有各式的庭園景觀花草,清澈的溪水及翠綠的山頭,山林間不經意出現的昆蟲、鳥類、野生動物,就彷彿是一個大自然萬物的家。另外,如果時節合宜,也可以安排一趟桂竹林知性之旅,體驗採竹筍之樂。夜間可以來趟賞螢之旅,在這不受污染的清溪邊,找尋螢火蟲的下落,觀賞滿山螢火壯麗景觀。位於宜蘭縣北方的頭城農場,隔著蔚藍的太平洋與龜山島遙遙相望,正是捕捉「龜山朝日」的好地點。

由雪山隧道前往
經由國道3號(北二高-南港系統交統道 16公里處)轉接國道5號(北宜高速公路)穿過雪山隧道後即靠外線,由頭城交流道下後向右轉往頭城、基隆方向(台2庚線)行至頭城銜接(台2線濱海公路),經烏石港(137公里處)、外澳(134公里處)、梗枋(131.5公里處),請在跨越梗枋橋後即刻左轉,由橋墩旁道路沿指標前進就能到頭城農場。


由濱海公路前往
從濱海公路 到頭城農場,可由中山高向北往基隆方向行駛,由八堵瑞芳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
,沿著2號省道(即濱海公路)往宜蘭方向行駛,途經福隆、大里、大溪、北關、海潮、梗枋約131公里處即可看到梗枋橋,由橋墩旁道路沿指標前進就能到頭城農場。


由北宜公路前往
從北宜公路到頭城農場,可由新店方向往宜蘭方向行駛,途經新店、坪林、礁溪、至頭城接2號省道(即濱海公路)經梗枋(131.5公里處),請在跨越過梗枋橋後即刻左轉,由橋墩旁小巷沿指示牌前進就能到頭城農場。

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:
請於機場一樓入境大廳各客運巴士櫃檯購買車票,搭乘國光號或大有巴士到台北火車站後-
(1) 坐電聯車至龜山火車站,步行約30分鍾,平日農場有接駁(請先致電預約)。
(2) 坐對號列車(莒光號、自強號)至頭城火車站,再轉搭計程車(約220元)至頭城農場-單趟價格。
回上頁
 
頭城鎮農會 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城北里西五巷3-1號 
電話:03-9773100~2 傳真:03-9778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