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務部
保險部
信用部
供銷部
推廣部


[頭農新聞快訊] 本會行員與警方聯手阻止電話詐騙,成功守護本會會員血汗積蓄!

更新日期:2022-02-07 06:04:27

近期電話詐騙又再起,假冒電信機構電話告知年長民眾提領欠費,以現金交付歹徒!

日前本會陳姓會員接獲可疑電話,告知其多年前所申辦手機尚有欠費6,000元未繳清,要求其提領現金交付給電話中的女性,威脅如若不照做,會將陳姓會員帳戶中所有積蓄提領轉出。

陳姓會員因害怕帳戶所有積蓄被轉出,便聽從對方指示至本會臨櫃,欲提領現金交付予電話中之女性。

所幸本會林姓櫃員機警,詳細了解原因後,判斷會員遭遇詐騙情事,旋即電話報警,請警員協助處理,在不斷勸說下,陳姓會員終於相信此為詐騙手段,成功攔阻詐騙案件發生!

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如遇您接獲任何可疑來歷不明之電話除立即掛斷外,對於接獲之信息能主動小心查證,可撥打防詐騙諮詢專線165110報案查證,可免除被詐騙的危險。

 頭城鎮農會 關心您!


《回上頁》
 
頭城鎮農會 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城北里西五巷3-1號 
電話:03-9773100~2 傳真:03-9778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