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務部
保險部
信用部
供銷部
推廣部


[新聞快報] 恭賀∼∼本會「信用部」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:第十五屆農金獎 營運卓越獎-丙組優等獎!

更新日期:2021-11-23 11:27:15

力賀!本會「信用部」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:第十五屆農金獎 營運卓越獎-丙組優等獎!

農金獎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獎項,是農業金融的最高榮譽本次第15屆農金獎共有311家報名參賽,在激烈競爭下,本會「信用部」榮獲第十五屆農金獎 營運卓越獎-丙組優等獎!

縣長林姿妙16日上午主持縣務會議,表揚員山鄉農會、礁溪鄉農會、頭城鎮農會、三星地區農會、蘇澳區漁會及頭城區漁會,獲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第15屆「農金獎」,並表揚礁溪鄉農會、宜蘭市農會及頭城鎮農會,榮獲本縣農漁會「經營品質優良獎」,及三星地區農會、礁溪鄉農會、壯圍鄉農會及蘇澳區漁會榮獲本縣「農貸績效服務優良獎」。

感謝各位在地夥伴的支持,百年農會屹立不搖,秉持為大家服務的精神,時時關懷在地夥伴、弱勢族群、年長先輩的需求,促進宜蘭在地工商活動發展!
期待未來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生活!

《回上頁》
 
頭城鎮農會 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城北里西五巷3-1號 
電話:03-9773100~2 傳真:03-9778699